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

我才发现……


老公 .

今天 我才发现 ...

原来 我是 多么的爱你 



以前 我都 一直问自己 .


到底 自己 爱不爱你 ?



如果 我不爱你 ,为什么 我不舍得 离开 ?




我是 被你 


习惯了 . 疼习惯了 . 


所以  每一次 都 依赖着你 .



依赖习惯了 .



什么 都 要你帮我 . 什么事 都要你帮我做决定 .


被你 宠 习惯了.



变成 "大喊十" .




在 你面前 什么事情 都乱哭一通 .


之前 觉得 你不爱人家 .



在你面前 哭包 .


你没有 抱抱人家 .



又在 你面前 哭包 .



今天 ><


不能和你 一起 去 吃火锅 .


舍不得 走 . ><


又 哭包 .


到底 哭了 多少次 ><


我都不知道了 ~


可是 .


我只在 你面前 是 小白兔 .


会 撒娇 的 . 会 爹你的 



老公 .



我 其实 真的
 很想问你 .


我真的 那么 值得 你爱 ?


你总叫 我 把以前的 事情 忘掉 ?


我真的 忘不了 .


我 一直 在想 .


那一段时间 我不和你 在一起的时候 .



你是 怎样过 ?




我忘不了 我伤害了你 多深 :'(



对不起 .



我说过了嘛 .



我要 很 奸 很 奸 .


要你永远 属于我的 .





今天 和 你 一起 去 拍 大头贴 .



你说 要我爹你 你才肯去 :P



其实 我也不知道 我有没有 爹你 ><


我只知道 我一直 拉你去 :* 



我好喜欢 这张 




你说 最美 是这张 ♥ 我也觉得 是 :* 




拍 大头贴的 时候 很好笑 XD

你说 来不及 摆 pose 就 咔嚓 了 XD

哈哈哈  ~

今天 真的 很开心 .



谢谢 你哒爱 



You Let Me Happiness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